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舊愛娶洋妞 慘被岳母嫌「沒有其他男人嗎?」

撒貝寧現為中國中央電視台《今日說法》主持人,名氣響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人娶洋妞不是什麼壞事,因為可以炫耀自己能被金髮美女看上,只是若被岳母嫌棄,那就真的太糗了。

曾與國際巨星章子怡交往、現為中國央視《今日說法》主持人撒貝寧,外型長相斯文,去年5月娶了美嬌娘洋妞麗莎霍夫曼,哪知竟是他的惡夢開始。《搜狐娛樂》報導,日前撒貝寧自曝第一次見岳母時,他萬萬沒想到竟被岳母嫌棄。當時撒貝寧岳母告訴女兒:「中國有10幾億人,沒有其他的男人了嗎?」似乎對撒貝寧很有意見。

當年傳出章子怡(右)和撒貝寧因身分差距大及章母反對而分手。(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撒貝寧說,後來他是靠著真情感動岳母,岳母才敞開心胸接受他;後來,他更指導父親和洋媳婦喝酒時的第一句英文是「Cheers」,結果卻被老婆以一句中文「倒滿唄」回嗆。原來,男人風光娶洋妞的背後,也未必都是甜甜蜜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