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新婚扮不倫女 自爆「超怕爸媽不開心」

新婚的金荷娜挑戰不倫題材,透露一度很擔心父母看了不開心。(東森戲劇台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9歲的南韓女星金荷娜去年3月升格人妻,自爆因為在婚後首部主演的韓劇《通往機場的路》當不倫女,曾一度擔心父母看了不開心!

金荷娜在《通往機場的路》飾演在選擇職場與家庭間掙扎的空姐,長期與老公因女兒的教育問題而感情不睦,偶然遇見個性溫暖、善良的人夫李相侖,兩人互相安慰,逐漸產生不同的化學反應,「雙不倫」題材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金荷娜坦承,一開始因為電視劇的題材內容,怕父母看了後會感到不開心,沒想到爸媽和朋友都給了她很大的肯定,老公甚至大讚她「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老婆演技這麼好」,讓她直呼又幸福又開心。

金荷娜(右)在戲中與老公申成祿因女兒的教育問題產生隔閡及爭吵。(東森戲劇台提供)被封為「國民暖男」的李相侖在《通往機場的路》飾演細心、體貼的「徐道宇」,但他打趣說:「真實生活中的李相侖有時像個呆頭鵝,還有點懶惰,反正就是跟男主角相反的形象。」笑說現實生活中「徐道宇」是不存在的。

《通往機場的路》將於明起,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

李相侖在劇中扮暖男,但他自嘲私下是呆頭鵝,和角色完全不同。(東森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