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頒錯獎烏龍怎麼發生的?信封負責人被抓包當時正在後台做這件事!

負責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當天遞送宣獎信封給頒獎人的「PwC」布萊恩柯里南(紅箭頭處),被認為是整起頒錯獎烏龍事件的主要肇事者。(翻攝自TM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89界奧斯卡在昨天順利落幕,不過最後在頒發大獎「最佳影片」時,意外因拿錯信封而釀成了史上最糗、最慘烈的「頒錯獎」事件,79歲的華倫比提和76歲的費唐娜薇宣布《樂來越愛你》得獎時,劇組歡天喜地上台,後來才發現真正得主其實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讓2個劇組都尷尬不已,華倫比提更被質疑是看錯,差點淪為千古罪人,之後負責計票的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發聲明承認錯誤,表示得獎者的信封都有2個,才讓華倫比提洗刷清白。但由於拿錯信封這個錯誤實在太不可思議,鍵盤柯南們就發揮火眼金睛想找出背後究竟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沒想到似乎還真的抓到一名可疑的肇事者了!

頒獎人華倫比提(中)差點因頒錯獎淪為千古罪人。(美聯社)

PwC」的一名資深員工布萊恩柯里南(Brian Cullinan),在該公司服務已經超過30年,這次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也肩負遞給頒獎人宣獎信封的重要任務,然而明明在典禮上應該是會忙到不可開交的他,昨天卻瘋狂在推特上連發多張頒獎典禮的現場照片,感覺並沒有認真工作,而是在一心兩用看明星;而在他應該要遞給頒獎人「最佳影片」得獎者的宣獎信封時,就被抓包人還在後台忙拍剛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艾瑪史東照片,遭指責:「說實話,你是不是因為在後台忙著追星狂發推特才搞砸這一切的啊?」被認為是要為為整起烏龍事件負起最大責任的罪人,而他典禮當中所發的推文目前已經全數被刪除。

布萊恩柯里南(中)在典禮當天擔任遞送宣獎信封給頒獎人的角色。(翻攝自Heavy.com)在布萊恩柯里南應該要忙於工作時,他人卻在後台狂拍剛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艾瑪史東,遭網友砲轟。(翻攝自The Wr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