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接受度超廣!品嚐臭豆腐狂讚「它」更美味

休傑克曼昨粉絲見面會結束後,立刻前往饒河夜市體驗台灣小吃臭豆腐。(翻攝自爆料公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昨降臨台北101,和台粉相見歡,現場擠滿爭睹他風采的影迷,而他也展現極度親切和溫暖的巨星風範,粉絲要求簽名、自拍合照都一一配合,光走到舞台前的紅毯路就走了半個多小時,他在舞台上透露,除了感受到民眾的熱情與友善,更期待享受台灣的道地美食,粉絲們推薦了豬血糕、臭豆腐,沒想到他說到做到,當晚見面會結束後,立刻和工作人員殺到饒河夜市去品嚐,他品嚐後的感想是什麼呢?

休傑克曼昨現身台北101和粉絲見面。(記者趙世勳攝)今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一同出席訪台記者會,開心大聊昨晚見面會和粉絲的愉快互動,也分享了他對台灣招牌小吃臭豆腐的想法,昨晚主持人艾力克斯就先給他打預防針,透露臭豆腐味道真的不好聞,不過休傑克曼完全不怕,還虧了一下自己小孩,說:「大概跟我16歲兒子的房間差不多?那我知道了。」當晚就直接前往饒河夜市品嚐,先前不少外國明星品嚐臭豆腐,但反應大多是聞到味道就落跑,或吃一口頻頻作嘔,沒想到他說味道沒有想像中那麼臭,而且蠻好吃的,不過他更喜歡「雞心串」,還比大拇指頻頻喊讚,直說超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