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戲夯爆只有他能演!趙又廷「愛妻如命」加分

趙又廷(左)和楊冪(右)近期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居高不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又廷近期與楊冪主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劇中飾演「夜華」 一角,原先因扮相不佳慘遭網友吐嘈,但他精湛演技征服觀眾,獲讚擁有「整容般的演技」,在中國人氣翻漲,收割一票迷妹。日前導演受訪,更點出趙又廷就是扮演夜華的不二人選,理由竟是因他太愛高圓圓,愛妻寵妻的個性點和劇中人物性格非常符合。

趙又廷愛妻如命,導演堅信他就是飾演「夜華」的最佳人選。(翻攝自微博)

據《新京報》報導,《三生三世》導演近日接受專訪透露,當初選擇趙又廷演繹「夜華」一角,全因他愛妻如命與劇中角色性格相符,透過他的演出更能看出他對人物的熟悉度,因此堅信他就是飾演夜華的最佳人選,更直誇「他對夜華研究的蠻細,整個小說他肯定是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而且他本身有一定的成熟度,有一定的人生經驗,在情戲方面,他有他的分寸感。」演技深受導演肯定。

趙又廷(右)愛家愛妻,與高圓圓(左)結婚2年多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