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奧斯卡又出包 被「賜死」的她說話了

Jan Chapman的照片被誤植到致敬Janet Patterson的橋段。(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今落幕,最佳影片大鬧烏龍錯頒給《樂來越愛你》,已經夠糗,沒想到珍妮佛安妮斯頓一度眼眶泛淚的致敬逝者橋段竟也出錯,4獲奧斯卡提名的已故澳洲服裝設計師Janet Patterson照片竟被誤植成其監製好友Jan Chapman,活人無故遭「賜死」。

Jan Chapman(左)與生前好友Janet Patterson(中)合照。(翻攝自網路)

根據《衛報》報導,Jan Chapman發聲明表示「我為好友兼多年搭檔Janet Patterson照片遭錯置成我的照片感到傷心」、「我好失望奧斯卡沒發現錯誤,我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啊」。

Janet Patterson去年10月21日過世,享壽60歲。曾以電影《鋼琴師和她的情人》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服裝設計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