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不舉前夫自曝 無性生活是為她好

海倫清桃(右)自曝身世造假,年初與前夫戴發奎開記者會說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今年一月在臉書自曝自己的身世全是造假,更爆出有一個結婚18年的老公,後來更演變成老公戴發奎家暴,且不舉造成18年來無性生活,兩人亦於上月離婚,「海戴人生」令人摸不著頭緒,而戴發奎日前接受採訪,揭露了無性生活的最大原因。

戴發奎(左)透露海倫清桃身體不好是不生小孩的主因。(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ETtoday》報導,戴發奎日前說「海倫清桃是花錢買來的新娘」是氣話,他是在越南透過朋友認識海倫清桃,他表示很喜歡女方的氣質,且說自己過去算一表人才又有學歷,才會吸引到海倫清桃,而日前被指稱婚姻無性,他則回應海倫清桃身體不好,有心臟的毛病,他認為若生小孩她一定會死,所以才沒有性生活,稱這一切都是他的主意。

海倫清桃被指介入他人感情,但她澄清兩人只是朋友。(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結束婚姻後被拍到與一名壯男約會,更被爆出男方本來有女朋友,但因為她的介入憤而分手,海倫清桃被冠上小三的罪名,但她澄清兩人只是朋友,男方也表示跟女友早就分手,不過海倫清桃亦說覺得壯男很可愛,很關心她,前夫戴發奎對此回應「沒感覺」,並強調兩人早已沒連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