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不當護士轉行歌手 原因是這個!

中國女歌手徐菲推出全新專輯。(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女歌手徐菲推出新專輯《我只是過得自由》,首波主打歌《蘋果落下》以牛頓萬有引力定律為創作靈感,徐菲原本是護士,因為喜歡音樂,喜歡彈彈唱唱,在朋友鼓勵下開始參加選秀比賽,因而成名並在2014年出道。

中國女歌手徐菲推出全新專輯。(上行娛樂提供)

一樣也是選秀出身的歌手胡夏和劉思涵,曾到徐菲家中拜訪,發現她家根本是個溫室,原來徐菲很愛花草,所以種了很多花,徐菲妙回:「音樂就和植物一樣,需要灌溉和呵護!」劉思涵聽了徐菲新歌讚嘆地說:「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

中國女歌手徐菲推出全新專輯。(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