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拒發中東7國簽證 催生首位穆斯林奧斯卡得主

馬赫沙拉阿里憑《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是首位抱回小金人的穆斯林。(美聯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稍早落幕,《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驚險」拿下最佳影片及最佳改編劇本、男配角等獎項,馬赫沙拉阿里擠下《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赴湯蹈火》傑夫布里吉、《夜行動物》麥可夏儂、《海邊的曼徹斯特》盧卡斯海吉斯等人,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奧斯卡獎的穆斯林。

美國新總統川普上任後拒發多穆斯林國家簽證,使得阿里獲獎別具意義,年前他在美國演藝工會獎獲最佳男配角,曾說:「我是穆斯林,《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值得更多獎。」

今天在台上就感謝他的老師、教授及剛生下孩子的妻子:「感謝她陪著我一起,像個軍人般挺過這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