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勾壯肌新歡 前夫失婚「想被車撞死」

海倫清桃前夫戴發奎(左)透露離婚後生活失去重心,還曾想轉行當記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海倫清桃日前爆出瞞婚、假造身世、學歷,之後又與結婚18年老公戴發奎鬧翻,指控對方家暴又無性生活,最終兩人於上月離婚,暫時結束這場鬧劇。離婚1個月海倫清桃就被拍到勾上壯肌男,展開新生活,前夫則賣掉愛巢,改開拉麵店賺錢。

海倫清桃今日被拍到和胸肌男約會。(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據《ETtoday》報導,戴發奎坦言,和海倫清桃離婚後生活完全失去重心,「整整1個禮拜失眠,有時候想出去給車撞死」。如今他將兩人在基隆的愛巢賣掉,搬到台北住希望開始過新生活,但在整理舊家時,整理出不少海倫清桃的衣物,讓他心情相當沉重,他表示「桃子的衣服真的很多,整理出20包,我都保留著,看她要不要拿回去」。戴發奎坦言,和海倫清桃離婚後沒有見過一次面,但仍想在她3月1日的慈善春酒去看看她,「想去見見她,看她過得好不好,也想要送花過去」。

海倫清桃離婚後,積極復出展開新生活。(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戴發奎離婚後,無法再管理海倫清桃的演藝事業和臉書粉絲團,讓他決定開始重新找工作,完本想回去做工程,卻被同業笑「他來找工作了」,戴發奎自認文筆不錯想轉行當記者,未料投出的履歷都沒有回應,現在他則先頂下拉麵店學習經營,之後會開越南河粉連鎖店。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