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現身簽名會 女粉玩《鬼怪》拔劍笑開懷

孔侑今出席代言咖啡品牌簽名會。(翻攝自Newse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7歲韓星孔侑拍完夯劇《鬼怪》後人氣飆漲,晉升新一代男神,忙著拍廣告的他,今現身首爾樂天世界百貨,出席代言6年的即溶咖啡品牌KANU簽名會,吸引大批人潮圍觀,就連一旁手扶梯、賣場也擠滿粉絲。現場他為60名幸運粉絲簽名,現場不少粉絲為吸引他注意,拿出《鬼怪》劇中梗,讓男神笑開懷。

孔侑今出席代言咖啡品牌簽名會,面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翻攝自網路)

孔侑今一出場見到大批粉絲,露出害羞神情,現場他也當起稱職代言人,笑稱最近愛喝拿鐵,「能夠透過這個機會跟大家互動,真的很開心」。廣告中,他扮演帥氣咖啡店長,魅力電眼讓不少粉絲相當心動,今他被問起如何展現深邃眼神,他靦腆表示:「拍廣告和拍戲完全不一樣,拍廣告要和第一次見面的模特兒們演對手戲,讓人有點害羞;對著鏡頭喝咖啡的時候,也只能想著電視機前的粉絲們」。

孔侑今出席代言咖啡品牌簽名會,有粉絲玩起《鬼怪》橋段,讓他當場笑開懷。(翻攝自網路)

今孔侑面對粉絲要求全都來著不拒,摸頭、比愛心、十指交扣讓台下又羨慕又忌妒。現場也不乏許多學生粉絲穿著制服前來,還有女粉別出心裁,玩起《鬼怪》經典橋段,要求孔侑吹熄手機APP裡的蠟燭,再送上成蕎麥花束;或是要求他拔起胸口的玩具劍,粉絲創意讓他當場爆笑出聲。

孔侑今出席代言咖啡品牌簽名會,親切完成粉絲十指緊扣心願。(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