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新手人夫談感想 承諾今年辦婚宴

林宥嘉接受《HIT週末!》專訪 。(HitFm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宥嘉去年推出全新專輯《今日營業中》,日前他特地現身接受《HIT週末!》專訪,節目一開始主持人Gigi劈頭就問:「當新手人夫的感覺如何?」林宥嘉則笑說可能因為還沒經過「儀式」的洗禮,所以目前覺得一切都很正常,而林宥嘉也承諾希望今年能把儀式辦完,完成終身大事。

林宥嘉在節目中分享這張專輯和許多厲害音樂人合作,結果自己把城牆築得太高,導致現在都不敢去想下一張在哪裡。他為此專輯的製作耗費許多心力,現在最嚮往的合作就是「只要唱就好」,自己創作的作品或擔任製作,就會控制不了自己去把歌曲用到淋漓盡致,所以如果有只要他出聲音的合作,他都很樂意。

另外林宥嘉也替合作廠商寫了一首《巨人的肩膀》,他認為這首的J-Rock風格非常道地,林宥嘉也回想起當初在創作這首歌時,看到五月天之前送他的專輯上,阿信在上頭寫著:「開著車,聽著宥嘉的歌。」林宥嘉突然靈光乍現開始哼出一段旋律並寫完這首歌,於是大家就聽到這首歌的開頭是「開著車,聽著偶像的歌」,原來這首好聽的歌曲的背後,阿信才是幕後推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