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薇歐拉入圍3次首拿獎 哽咽訴感言

最佳女配角獎由非裔女星薇歐拉戴維斯以《藩籬》拿下。(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最佳女配角獎由非裔女星薇歐拉戴維斯以《藩籬》拿下,薇歐拉這次是第3次入圍奧斯卡,是影史入圍最多次奧斯卡獎的黑人女星,這次終於成功拿獎,她在致詞時忍不住哽咽,淚謝家人支持。

薇歐拉2008年曾以《誘,惑》入圍女配角,2012年則憑《姊妹》角逐奧斯卡影后,可惜都鎩羽而歸,她這次在《藩籬》飾演50年代的家庭主婦,深愛老公且為家庭忍辱犧牲,多變富爆發力的演技獲評審肯定。

薇歐拉上台領獎時哽咽表示:「有人曾問我,你想說什麼樣的故事?我想說的是這些已經長眠的人,關於夢想、愛與生離死別的故事。我非常感謝能夠從事這項工作,表達這些生命的意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