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典禮)趕《CNN》《紐時》出門 主持人再酸川普

奧斯卡主持人吉米金莫。(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自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也跟媒體槓上了,直批他們做「假新聞」,24日白宮新聞祕書史派瑟除限制參加簡報的記者人數,更把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等,排除排除在新聞簡報之外;奧斯卡主持人吉米金莫今天也以此大作文章,假裝要踢這些新聞媒體出會場。

頒完第一個獎項後,吉米開玩笑說:「如果你是CNN、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任何一個裏頭有『Times』這個詞的,甚至是《 Medieval Times》(中世紀時報),可以請你們離開這棟建築物嗎?我們可以接手假曬黑,但是不能容假新聞,好嗎?」對川普真的炮火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