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尿管硬要走GG惹 阿璞躺床生出2首歌

八三夭劉逼(右起)、小橘、阿璞、霸天、阿電等團員們,感情非常良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三夭月底將推出新專輯《生存指南》,其中有2首歌是主唱阿璞捐肝救父住院期間創作出的作品,是在高燒不斷的狀況下完成,讓很多粉絲心疼。

主唱阿璞捐肝救父住院期間,總是在外人面前展現堅強,其實背後的故事非常感人。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工作人員在PO文中提到:「醫生建議他開刀後三天再拆尿管、下床走路復健。而阿璞不改叛逆個性,開刀完隔天就要求拆尿管並下床走路復健。我問他幹嘛那麼拚命,他說快點好,我才能早點跟兄弟們一起表演。」

但他的衝動,反而因此得了併發症,不斷發冷、發燒,併發症更是蔓延2周,讓他跟團員都苦不堪言,但團員也是不離不棄的在病床前照顧他,讓他能安心創作,最後在病床前創出《生存指南》專輯中的《飢餓遊戲》和《乾啦乾啦》,也成為一段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