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典禮)主持人嗆川普 虧他「邊拉屎邊發推特譙罵」

奧斯卡主持人吉米金莫。(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頒獎典禮一開始,主持人吉米金莫保持一貫幽默,先譏笑好友麥特戴蒙,麥特也習以為常,在台下撇撇嘴,哄堂大笑;之後便開始大嗆美國總統川普,他嘲諷:「記得去年奧斯卡有種族歧視爭議,今年因為他全沒了,真的非常感謝。」批評川普鎖國、種族歧視等政策。

先前川普曾言多年不看奧斯卡,也憎恨奧斯卡,但今年奧斯卡無疑是以「川普」主題,所以吉米也開玩笑說,明天早上川普應該還是會邊大便邊發推特譙罵吧。

「梅姨」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嗆爆川普後,人氣大漲;主持人吉米先點這是她第20次入圍奧斯卡,之後故意引用川普的話,「她的每一個得獎作品都過譽,根本不值得全場鼓掌。」獲全場起立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