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 八下操慘被罵翻 生日最大願望……

KIMIKO今天過生日,希望外界不要再使用可怕的文字或言語。(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公開「八下操」惹議,慘遭健身界轟霸凌業界,日前又因開直播教學時,文不對題解答學生膝蓋痛原因,引發網友狠酸無腦,風波不斷,今天是KIMIKO生日,她的生日最大願望,就是希望外界「不要再使用任何可怕的文字或言語」。

KIMIKO說,每次生日的願望我都會留一個給K爸媽,「因為有他們的辛苦呵護,才會有現在的KK」,她說今年許的願望有點不一樣,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請不要再使用任何可怕的文字或言語,來對我的家人作人身攻擊」,KIMIKO說:「喜不喜歡我,或是支不支持我的運動都沒有關係,因為這是個人選擇,我都尊重。」她說對於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就會採取遠離方式,今天歡度生日最大願望,就是希望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