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撲空!金鋼狼X教授瞬移進飯店 粉絲寒流中哭哭

休傑克曼(右)、派屈克史都華(左)抵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為宣傳新片《羅根》來台,下榻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人未到門口就已經擠滿粉絲,頂著寒風想一睹兩人風采,不過時至6點25分左右,飯店工作人員表示:「兩人已經回房休息。」要粉絲不必再等。特地前來的粉絲一臉錯愕,難掩失落,悻悻然離去。

兩人今稍早5點多抵台,明晚6點將現身於台北101水舞廣場的首映會,將停留3天2夜,粉絲有機會和兩大好萊塢明星近距離接觸。

休傑克曼大約晚間6點20分抵達飯店,並未從大門進入,留下一臉錯愕的粉絲空等。(記者陳逸寬攝)粉絲帶著休傑克曼的雜誌、公仔在飯店守候。(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