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切了姚元浩 最大原因是她

姚元浩(左)、王心凌(右)4年戀過不去王媽媽這關。(合成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天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姚王戀」驚爆分手!姚元浩與王心凌交往4年多來風雨不斷,據悉這次分手最大關鍵,也是對於婚事不同調,相較於姚元浩一心想婚,卻始終過不去「王媽媽」那一關,原因就是王心凌這些年衰揹著小三罵名,當年捲入「隋姚戀」,讓王媽相當介意。

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上向姚元浩告白。(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姚元浩與王心凌交往4年多來風雨不斷,王心凌起初被傳介入隋棠與姚元浩的8年情,去年曾淚灑小巨蛋:「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幾乎失去了所有…」當時告白不後悔愛上姚元浩,並再度重申絕非小三。

姚元浩(左)、王心凌(右)曾被本報目擊相偕約會。(資料照,記者林弦儒攝)

雖然小倆口愛得濃烈,不過護女心切的王媽媽對於姚元浩則不那麼滿意,加上兩人個性差異大、為了工作聚少離多,且相較王心凌的事業心重,姚元浩則花更多時間在衝浪、賽車與露營,價值觀不和等因素,結束了4年多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