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玩3P 黃明志被抓包那裡「凸凸的」

四葉草又有新單曲。(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詞曲創作新歌《小清新》,並和同是網紅出身的何念兹一起合唱,黃明志則擔任MV導演和歌曲製作,雖唱的是清新,但網友卻發現黃明志發的合照怪怪的,好像哪裡有了「反應」。

黃明志成功讓四葉草和何念兹在台出唱片獲得注意,今天他發出3人合照並寫到:「Good morning Sunday!大家好!我們是最新團體3P!我們是走可愛路線的。」

合照中四葉草和何念兹都清新可愛,但網友眼尖,覺得黃明志褲檔怎麼怪怪的,彷彿有了「反應」,忍不住留言:「凸凸的。」還有網友留言:「放開那兩個女孩!」

四葉草(右起)和何念兹合唱新歌,黃明志卻被質疑起反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