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同框歌神 糗尪嗨到失聲

張學友24日在新加坡開唱,徐若瑄(右)與老公李雲峰(左)到場朝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結束台灣一連6場巡演後,24日移師新加坡開唱,徐若瑄把握難得機會,與老公李雲峰到場朝聖,事後化身小粉絲與歌神同框合照,並在臉書大讚「這麼用心的演唱會,沒有看,真、的、會遺憾!」

張學友24日在新加坡舉行一連3場「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徐若瑄看完演出後,意猶未盡地在臉書寫下「太棒的歌聲、四面舞台、燈光、音效~這麼用心的演唱會,沒有看,真、的、會遺憾!」

徐若瑄(右)與老公李雲峰(左)開心與張學友(中)合照。(翻攝自臉書)徐若瑄直誇張學友載歌載舞唱了56場,雖然有點小感冒,演唱時仍舊穩如泰山、體力驚人,加上整場不用看歌詞的舉動,讓她佩服五體頭地,「用生命在唱!原來除了是歌神還是舞台設計神!安可曲之後的那一連串熟悉的經典組曲,句句刺入人心、好感動!」最後不忘糗老公:「鐡粉的我ㄤ,首首都會唱,還沒到家,喉嚨已沙啞...。」

徐若瑄(右)與老公李雲峰(左)開心與張學友(中)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