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控搞不倫 正宮怒揭腥夫出軌始末

張棪琰2015年演出《瑯琊榜》「長公主」一角走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棪琰以古裝劇《瑯琊榜》「長公主」一角走紅,有過一段婚姻的她,與前夫育有一雙子女,沒想到近日女星邵思涵控訴勾搭老公張陸,男方事後發聲明稱對婚姻忠誠,且已協議離婚,而邵思涵凌晨發文揭露張棪琰當小三始末,再度引發討論。

邵思涵轉發微博怒嗆張棪琰介入他人婚姻。(翻攝自微博)

邵思涵凌晨在微博寫下長文,表示要為3年的婚姻畫下句點,「以這種方式告別一段婚姻,除了不甘心,更多的是羞愧與難堪。」她透露與張陸結婚時,雖一無所有,卻過得很快樂,兩人攜手度過事業低潮,「只要我還有手有腳,這個家就塌不下來。」之後張陸簽了新經紀公司,回家後向她說,被公司要求不能公開已婚身分,為了支持對方,邵思涵刪光微博所有甜蜜回憶。

張陸(右)事後發聲明表示,已與邵思涵(左)協議離婚。(翻攝自微博)

此後,邵思涵明顯感受到張陸變了,時常搞失聯,直到發現和「那位女士」聊天記錄,「内容露骨,讓我至今都羞於啟齒。」她以為只要忍下去,家庭就會一如既往地「完整」,但老公卻提出離婚,且心意堅決,當天回家收東西時,無意間又看到露骨訊息,多年的容忍,讓她失去理智,才會在微博公開家醜,對於自己失控的舉動,與對「那位女士」的粗魯言詞感到抱歉,「我會拼盡全力,給女兒一個美好的童年,讓她在不完整的家裡,享受到完整的愛。」

邵思涵微博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