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酸莓獎得獎苦主出爐!《蝙超》與希拉蕊紀錄片各奪4獎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紀錄片《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各抱4獎成為今年金酸莓獎的2大「贏家」。(合成圖,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明天正式登場,而每年搶在奧斯卡獎前諷刺好萊塢爛片的「金酸莓獎」,也在今天(26日)公布了得獎苦主們,上映後負評如潮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先前入圍8項,最後抱回包含「最差劇本」等4個獎項,與其半斤八兩的希拉蕊紀錄片《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Hillary's America: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Democratic Party)則被封「年度最爛電影」,也一舉抱回本屆金酸莓4大獎。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入圍8項,原本被「看好」能成為本屆金酸莓的最大苦主。(翻攝自網路)

先前在提名階段就一舉入圍8項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原本就被認為有望成為本屆金酸苺獎的大「贏家」,而結果公布後,《蝙超》最後抱回包含最爛劇本、最爛翻拍、外傳或續集、最爛男配角(傑西艾森柏格)、最爛銀幕搭檔(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4獎;最後與《蝙超》一樣奪得4獎的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則拿下年度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最爛女主角與最爛導演等4獎,各奪4獎成為本屆金酸莓獎的2大苦主。

傑西艾森柏格憑《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拿下本屆金酸苺的「最爛男配角獎」。(翻攝自Pinterest)本來要共同角逐金酸苺影帝的班艾佛列克(左)與亨利卡維爾(右),最後則共同拿下「最爛銀幕搭檔獎」。(翻攝自Instyle)

其中在這次得獎名單裡最受矚目的,還有「梅柏」梅爾吉伯遜,2年前他以《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入圍當年金酸莓的最差男配角獎,不過去年執導的《鋼鐵英雄》上映後廣獲好評,金酸莓為了鼓勵他的成功,便將今年的「雪恥獎」頒發給梅柏。

2年前曾入圍金酸莓「最差男配角獎」的梅爾吉勃遜(左),這次的新作《鋼鐵英雄》叫好又叫座,也被金酸苺頒發了「雪恥獎」來鼓勵他。(翻攝自USA Today)

第37屆金酸莓獎完整得獎名單:

最爛影片: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

最爛男主角:丹尼許德蘇薩(Dinesh D’Souza)/ 《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

最爛女主角:貝琪透納(Becky Turner)/ 《希拉蕊的美國:揭露民主黨》

最爛男配角: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最爛女配角:克絲汀薇格(Kristen Wiig)/ 《名模大間諜2》

最爛銀幕搭檔: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最爛翻拍、外傳或續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最爛劇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雪恥獎: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鋼鐵英雄》

Barry L. Bumstead獎:《藥命真相》(Miscondu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