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大亨復合奏效 正宮:一直當他是家裡人

洗米華(右)近日傳出和正宮陳慧玲(左)成功復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先前外遇小三Mandy生下1子1女,正宮陳慧玲原本死心決定離婚,但洗米華近來努力討好正宮,陳慧玲心軟回心轉意,日昨也終於鬆口公開回應。

《新浪娛樂》報導,洗米華外遇後,妻子陳慧玲早在去年5月開口提離婚,令洗米華有些不知所措,態度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這半年來用盡心力討好陳慧玲,並多次許下諾言:「我只有一個周太太。」果然陳慧玲近來明顯態度軟化。

洗米華(左一)和正宮陳慧玲(左二)開心與親友合影留念。(翻攝自陳慧玲IG)

日昨陳慧玲更在個人IG上傳與洗米華及親友合影,被解讀為2人復合成功,對此陳慧玲也難得公開回應:「我一直當他是家裡的人。」強調現在生活真得很開心,其他則不多做回應,似也證明2人婚姻已經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