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經天開跑車載正妹 狠拒鄧超邀約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左起)郭京飛、鄧超、劉詩詩、阮經天主演。(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金馬影帝阮經天前年3月情斷交往8年許瑋甯,前晚卻被直擊開跑車與一名外型激似「Populady」成員寶兒的女孩相處親密,更勁爆的是,阮經天男女通吃,連中國女星孫儷老公鄧超邀他吃火鍋,都遭阮經天狠拒。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鄧超、劉詩詩、阮經天主演,片中阮經天飾演變態殺手,他說演這個角色很過癮,連現在還很回味,「之前的角色都比較天真活潑浪漫,但我都30多歲了,浪漫角色在生命中應該很少見了。」

為了演好變態殺手,阮經天自爆拒絕鄧超請他吃火鍋,「我一開始進劇組就跟大家保持距離,一直到快結束才慢慢跟鄧超熟識,也發現越來越喜歡這個人,於是變得不太想殺他了」,為了不想破壞劇中殺手角色,阮經天才狠狠拒絕鄧超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