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韓令發酵!韓星轉撈台 台粉恐遭剝皮

《限韓令》發酵,昨開始許多網路平台禁止再放韓流內容。(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媒體《中央日報》日前證實,去年中國因不滿南韓部屬「薩德系統」,因此下達「限韓令」禁止韓星來中國發展,並停止播出韓流節目,包含電視劇及綜藝節目,粉絲只能上網找影片資源,不過今年「限韓令」大升級,連網路影音平台都停止更新內容,並大量下架許多熱門韓劇、韓綜,雖中國外交部否認限韓令的存在,但活動單位、電視台其實都知道上意,且廣電總局也口頭禁止不可再使用韓流內容,限制中韓共同合作的節目,讓韓星只能把目標轉進台灣。

中國知名影視字幕翻譯組,也直接宣告停止節目更新。(翻攝自微博)不過,即使限韓令持續升溫,韓星紛紛轉向台灣,4月前就有23組韓星接力攻台,台粉卻不一定佔得到便宜,雖然粉絲多了更多選擇,但他們頻繁來台,姿態也並未降低,加上物價飛漲,藝人秀費一年比一年高,票價越來越高、市場越做越小,另外,除了南韓經紀公司受影響,仲介公司也是一個關鍵,因經紀公司通常將表演活動外包給仲介公司,有些長年經營中國市場,對中國以外地區不熟悉,限韓令一下,他們難免慌了手腳,只好再找其他跨國際的活動單位,等於再扒了一層皮,成本也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中國外交部否認「限韓令」的存在。(翻攝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