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音教父提雅斯多重磅登台 超強陣容震翻台北

提雅斯多暌違7年,再次來台演出。(Super Chill Events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荷蘭電音教父提雅斯多,曾3度獲選百大DJ冠軍,更被英國Mixmag雜誌票選為「史上最偉大DJ」,日前帶領多國超強DJ來台,為最新音樂祭品牌「Super Chill Events Presents We Are Connected Taipei」助陣,當天吸引近7千粉絲到場朝聖。

台北為「We Are Connected」(WAC)的第二站,整座舞台布滿LED面板,閃爍著紅色的WAC笑臉,堅強陣容輪番上陣,用音樂感動台下粉絲,在音樂中合而為一。(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19日下午3點開始,由多次替國際知名DJ暖場的台灣女DJ Mila熱力開場,「港版范冰冰」美娜(Mena)接力登場,她用多首派對夯曲連續轟炸,電暈台下死忠宅男粉絲,之後來自上海的20歲DJ Carta,帶來時下最流行的Trap、Bass演出,最後則播放尚未釋出單曲,讓現場觀眾陶醉不已。

「Super Chill Events Presents We Are Connected Taipei」吸引近7千粉絲共襄盛舉,強力電音轟炸、舞台雷射燈光、加上台灣電音活動施放時間最長的煙火秀,無疑點燃了台北的夜空。(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第2次來台的荷蘭DJ Mike Williams同樣使出渾身解數,播放許多熱門夯曲,Porter Robinson & Madeon在粉絲歡呼聲中登場,首次來台的兩人,呈現充滿美感與感動的Back to Back演出,完美默契無人能敵,當《Shelter》音樂一出,Madeon站上DJ台揮舞起台灣國旗,惹得台下粉絲感動落淚。

「Super Chill Events Presents We Are Connected Taipei」為2017年台灣第一個大型派對,在7小時的放送下,更用音樂連接整個台灣。(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暌違台灣7年的提雅斯多則壓軸演出,他以《Secrets》開場,接著播放《Red Lights》、《On My Way》等EDM夯曲,節拍重擊震懾全場,更將氣氛炒到最高點,提雅斯多播放了《Traffic》、《Lethal Industry》等經典傳思舞曲,滿足所有樂迷期待,最後以絢麗煙火結束長達7個小時的音樂際。提雅斯多離台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難以忘懷,也承諾希望機會再來台演出,事後在各個社群網站曬出多張活動花絮照,足以見他十分熱愛台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uper Chill Events 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荷蘭電音教父提雅斯多19日帶領多國超強DJ來台,為最新音樂祭品牌「Super Chill Events Presents We Are Connected Taipei」助陣演出。(Super Chill Events提供)最新音樂祭品牌「Super Chill Events Presents We Are Connected Taipei」,19日於大佳河濱公園登場。(Super Chill Events提供)提雅斯多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