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偶像麥克風出問題 意外證明頂級唱跳實力

Seulgi因為耳麥出問題改拿手麥。(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少女時代」的師妹團「Red Velvet」近期推出新曲《Rookie》,並且積極上音樂節目打歌,還拿下不少冠軍獎盃。不過,昨日播出的音樂節目中,主唱Seulgi的耳麥卻出了問題,不過Seulgi不僅不慌不忙,換了手麥後展現超強唱跳實力大獲好評。

女團「Red Velvet」是「少女時代」的師妹。(翻攝自「Red Velvet」Instagram)

在昨日播出的《音樂銀行》中,「Red Velvet」以「一位(意指冠軍)候選人」之姿上台表演,怎料從一開始成員Seulgi的麥克風就出現問題,其他成員都可以聽出現場演唱的喘息聲,唯獨Seulgi的傳不出聲音,雖然背景音樂多少有墊人聲,但是到了Seulgi演唱的部分音量就會明顯弱掉。

Seulgi是團中的主唱兼舞蹈擔當。(翻攝自OSEN)

不過Seulgi對此並沒有驚慌,敬業地繼續表演,等到了第2段主歌的時候,工作人員上台遞了手持的麥克風給她,她不慌不忙地接過來以後,便繼續熱烈唱跳。而驚人的是,Seulgi的聲音傳出來以後,可以發現她的現場實力相當出色,音準、氣息也都比其他成員穩定許多,儘管一直處在激烈唱跳的狀況下,發揮得依然很平穩,獲得一遍好評。

相關影片:(影音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