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宇掛保證 噹袁惟仁最愛...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張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宇今晚出席「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並獻唱《鹿港小鎮》、《小妹》等經典歌曲,張宇在台上忍不住打趣說:「這演唱會可以說是風風雨雨,尤其主辦人之一。」讓現場人都不禁噗哧一笑,因為明顯指的就是袁惟仁,但他也連忙替他解圍:「我可以替他保證,他是個很愛音樂的人。」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張宇也表示,開演前袁惟仁告訴他,其他歌手都沒說什麼話,要他多說一點,「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講什麼,我總不能問小胖這幾年發生什麼事,記者都在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讓在台下的袁惟仁再度中槍,讓他聽了只能尷尬大笑。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袁惟仁(左)、羅大佑。(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