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披超大金色鋁箔紙逛米蘭 老外驚呆被閃瞎

蔡依林前往米蘭時裝周。(擷取自秒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日前受邀赴米蘭時尚周,她頂著低溫在鏡頭前大秀性感,私下則自嘲「只穿一件發熱衣」,甚至還穿起超大的金色鋁箔紙走在街頭,引來街頭的老外側目,但「呸姐」處變不驚,氣場相當驚人。

蔡依林工作室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只見Jolin套著一件金色鋁箔紙在逛大街,鋁箔紙還隨風飄動,助理問她要去哪?她則帥氣回頭笑答:「走去鐵板燒」,笑壞眾人。

到底這件衣服有什麼功用?Jolin則說:「這套造型是最新流行的保暖衣,而且一穿大家都在看我,登山用品專用,非常適合外拍模特兒,每個都來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