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AV反穿「童貞必殺服」 網友跪喊:男的我也可以

大島薰挑戰穿話題性極高的「童貞必殺服」。(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AV偽娘大島薰,他既是男優也是女優,雌雄莫辨特質,讓人印象深刻,日前挑戰穿話題性極高的「童貞必殺服」,白皙肌膚加上撩人姿勢,讓不少男網友直喊:「辣到快升天」、「男的我也可以!」

大島薰是日本知名AV偽娘。(翻攝自推特)

大島薰23日在推特曬照,他身穿針織露背毛衣,雙腳微開跪坐在地,並對鏡頭回矇,完全看不出是男性,隨後使出必殺技,他將服裝反穿,讓綁繩輕落在胸部上,露出平坦的胸及招牌乳頭環,如此驚世駭俗的照片,讓不少人視線無法轉移,他也好奇詢問網友:「雖然自己是男性,但如果穿這樣套上外套的出去的話,童貞看到後真的會死掉嗎?」

大島薰所穿的針織露背毛衣是近期日本年輕女孩的最愛,大露背的設計,讓雙肩、美背及水蛇腰在穿上時,通通一覽無疑,有「童貞必殺服」之稱。

大島薰反穿童貞必殺服。(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