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嵐」櫻井翔爆熱戀!11天親密約會美女主播

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櫻井翔菁英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櫻井翔畢業於名校慶應大學,也是首位跨足主播播報的傑尼斯偶像,菁英形象深植人心。35歲的他,近日爆出新戀情,與32歲美女主播小川彩佳甜蜜約會,還被拍到他直奔女方香閨,小倆口近11天的親密互動全被日媒捕捉。

「嵐」成員櫻井翔被拍到,直奔美女主播小川彩佳香閨。(翻攝自週刊POST)

據《週刊POST》報導,櫻井翔出身政治世家,父親是政府高官,他擔綱新聞節目《NEWS ZERO》客座主播已屆滿10年,被封為「高學歷偶像」;女方小川彩佳則是畢業於青山學院大學,父親為著名大學的醫學院教授,6年前小川進入朝日電視台新聞節目《報導Stations》播報,2人無論學歷、外型、身家各方面都相當匹配。不過,2人節目都是每周一晚間11點播出,彼此打對台,因此譜出戀情仍讓外界大感意外。

傑尼斯天團「嵐」擔任新聞節目《NEWS ZERO》客座主播。(翻攝自網路)32歲美女主播小川彩佳。(翻攝自網路)

報導中指出,小川父親希望替女兒找個好對象,私下曾拜託醫生好友幫忙牽紅線,「有沒有不錯的對象能幫忙介紹?最好是能夠理解主播的工作」,而朝日電視台相關人士也透露,從去年底開始,只要節目播出結束後,小川就趕著下班回家,2人戀情疑似從那時就開始萌芽。

然而,緋聞爆出後,傑尼斯方面及朝日電視台都異口同聲表示,「2人只是好朋友」,否認戀情;不少粉絲則表示:「覺得打擊,但他們蠻速配的」,只能心碎為偶像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