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欣坦承曾遇潛規則 喊話「你們毀了這圈子」

蔣欣痛斥潛規則,氣喊「你們在毀這個圈子、毀這個社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蔣欣自演出《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人氣大開,精湛演技完美演繹在劇中囂張跋扈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日前她在節目上大爆曾目睹副導演選角有如選妃,坦言也曾遇「潛規則」。

蔣欣曾在節目上坦承有過被暗示要「潛規則」,只不過當時對方是劫財,而不是劫色,她透露對方要求她拍完戲必須給錢,「他就像一個經紀公司似的,但是他實際上只是一個副導演。」她也提及,曾遇過副導演聚在一起討論女演員,看著照片表示「這妞不錯」,讓她當下氣得想呼對方巴掌。她更有感而發說道,未來如果繼續待在這個圈子內,「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站出來說話,就是提醒一下這些不道德的人」,對於潛規則難掩氣憤,並斥責「你們在毀這個圈子、毀這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