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分了小天 演藝事業反而一飛沖天

許瑋甯分了小天後,演藝事業可說是一飛沖天,作品不斷且都叫好叫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女星許瑋甯擁有精緻混血臉孔,卻也讓她在戲劇路上一度遇到瓶頸,被定型只能演千金大小姐等公主角色,被大眾關注的反而是她和交往8年的阮經天的戀情,但她不斷追求突破、轉型,更加專注在演藝事業上,感情問題一向懶回應,演技終於逐漸受到大眾認可。前年3月爆出和男方分手後,不知是真的有所影響或是巧合,她的事業簡直可用一飛沖天來形容,從2014年《相愛的七種設計》提名金馬最佳新演員開始,一路被提名、獲獎、片約不斷到現在,今年還有4部電影作品和1部戲劇作品將播出,夯到擋不住。

許瑋甯去年和王柏傑合作演出《失控謊言》。(前景娛樂提供)

2014年她憑《相愛的七種設計》提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5年憑《16個夏天》順利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2016年則演出驚悚恐怖國片《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封台北電影節影后,再靠《紅衣》再度提名金馬影后;今年則是準備推出《紅衣2》和另部懸疑推理片《目擊者》,這期間片約不斷,在中國也有演出,和黃渤、徐靜蕾、楊子珊合作《記憶大師》將在4月上映,同月底要上映的《指甲刀殺人魔》也有她的身影。而話題之作《麻醉風暴2》將在9月播出,另外她去年還客串演出美國ABC影集《菜鳥新移民》和「老周」演搞笑夫妻,電影和戲劇工作滿檔,演藝事業大展鴻圖,成功讓外界視線轉移到她的作品,而非感情世界。

去年她也客串演出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和「老周」演出搞笑夫妻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