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不只金鋼狼 派屈克史都華也宣布不演X教授了

繼休傑克曼後,派屈克史都華也將正式告別演了長達17年的「X教授」這個角色。(翻攝自anoncraf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演了長達17年的「金鋼狼」一角後,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宣布自己將從這次的新片《羅根》後正式從該角色裡「退休」,未來不會再續演受人喜愛的金鋼狼角色,令影迷難過不已;原本與他一同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同樣征戰了17年的老「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先前受訪時才說:「休已經舉旗準備告別了,不過我還仍不這麼想」,表明自己仍想再戰下去的意願,但現在這個期待可能就要被打破了,因為派屈克史都華現在也正式宣布,自己在《羅根》後就要與「X教授」這個角色告別,讓廣大影迷將同時痛失2大喜愛的銀幕英雄角色。

休傑克曼(後)與派屈克史都華(前)這次在《羅根》裡的扮相都蒼老虛弱許多。(翻攝自ultimate)

最近在與休傑克曼還有《羅根》導演兼編劇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一起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時,派屈克史都華就透露:「一周前在柏林的一個周五晚上,我們3個坐下來一起看了這部電影,我整個人被深深打動,悸動遠比我第一次看完這部片還要深,這有可能是因為我身邊坐著這2個人。」

電影播畢後,他們仍一起坐著看結尾的滾動字幕,休傑克曼則把他的手伸過去抓住派屈克史都華的好幾分鐘,並做出假裝擦眼淚的動作,「我才明白原來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在這種感性的氛圍催動下,派屈克史都華也深深明白不會再有比這樣更加完美、敏感、多情又美麗的方式來向「X教授」一角告別,當下就跟休傑克曼說:「我也玩完了,這一切都結束了。」

一起合作長達17年的派屈克史都華(左)與休傑克曼(右),都決定從這次新片《羅根》後正式告別自己扮演多年的角色,讓其實成為2人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的告別作。(翻攝自Screen Rant)

而這樣的告別雖然令影迷大感不捨,但也猜測若派屈克史都華要告別「X教授」,可能代表他在《羅根》電影中最後會被休傑克曼飾演的金鋼狼給殺死,並紛紛感謝這2位優秀的演員在17年間帶給大家如此完美的演出。即將同時告別《X戰警》系列電影的休傑克曼與派屈克史都華2人,則將於明天(26日)抵台,並將於27日下午5點半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與台粉們見面,《羅根》則將於28日深夜0時起正式在台上映。

影迷聽聞這個消息後雖大感不捨,但也猜測《羅根》劇情可能是金鋼狼(後)殺死了X教授(前),才讓2個角色要同時告別離開。(翻攝自Screen 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