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昕轉戰餐飲業慘賠300萬 娶妻後賣麵月賺100K

卲昕(左)與太太Vivi(右)一起經營麵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卲昕與前妻婷婷2012年離婚,去年5月和現任妻子Vivi登記結婚,他受訪表示,Vivi讓他改變很多,如今在Vivi鼓勵下,夫妻倆開起了一間平價麵店,月入10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邵昕2015到2016年間,與日本公司合作開高檔日式餐廳,套餐1客2000到3000元,但不受顧客青睞,卲昕表示:「關門後算算賠了300萬。我心想,餐飲生涯真的就這樣畫下句點嗎?」去年和Vivi結婚後,小倆口開了平價麵店,店名來自於邵昕小時候住的地方,「一開始1天只賣幾10碗麵,現在最多賣上百碗」,如今月賺10萬餘元,邵昕認為是老婆改變了他,「在她身上學了好多事情,揚棄過去的飛揚跳脫,回歸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卲昕在店裡忙進忙出,事事親力親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