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下操慘被健身界罵翻 KIMIKO「高EQ情緒消化法」回應

KIMIKO日前公開「8下操」惹來許多爭議,遭健身界轟沒有用。(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公開「8下操」惹議,慘遭健身界轟霸凌業界,日前又因開直播教學時,文不對題解答學生膝蓋痛原因,引發網友狠酸無腦,風波不斷。今她首度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坦言「不生氣不代表無感」,但面對情緒千萬不要太認真。

KIMIKO今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情緒消化法。(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連日挨轟,不僅被許多健身名人打臉「k8下」根本沒有用,連在IG曬出肌力照都被網友抓包用P的,成為健身界箭靶。今她在臉書寫下327字的情緒論,坦言若用強硬的態度處理,反而無法解決事情,而是要「安靜的聆聽,讓對方知道,你認真的在理解他的感受」,等情緒被消化了,才能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少網友看了後大讚KIMIKO處理事情非常理性,也有感同身受的網友表示學到了很多,並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早日挺過這些風波,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KIMIKO的8下操的確有問題,不應該繼續逃避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