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熊抱黑嘉嘉 奪女神第一次

黑嘉嘉出道後第一次主演MV,獻給吳克群。(華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新歌《失速》MV邀來「圍棋女神」黑嘉嘉擔任女主角,黑嘉嘉從沒交過男友,兩人揣摩情侶互動時費了一番工夫,當演到分手,女主角從同居處搬出去並交出鑰匙時,黑嘉嘉略為生疏的演技也讓吳克群笑說:「一段沈重的分手戲到最後感覺好像只是房客還鑰匙給房東!」

黑嘉嘉與吳克群在MV中飾演情侶。(華納)

他們在MV中有不少親密對手戲,如吳克群要熊抱黑嘉嘉等,一開始都擔心會尷尬,不過吳克群像大哥哥般親自教戲,除讓黑嘉嘉覺得受寵若驚,緊張感也一掃而空,自在體驗各種「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