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e了TVBS 甜美主播簡懿佳:想暫時休息

甜美女主播簡懿佳傳出將暫別主播台。(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人氣美女主播簡懿佳當年從國立體育大學畢業之後,就進入緯來體育台,隔年開始擔任體育主播,和另外兩位美女主播被稱作「緯來3朵花」。2014年後跳槽TVBS,因擁有亮麗外型與播報實力的,所以很快就坐上晨間新聞主播的位子,如今卻傳出她有可能又要離開主播台。

據《蘋果日報》報導,擁有高顏值的女主播簡懿佳,離開緯來體育台不久後,在TVBS當上晨間新聞主播。怎料才工作快滿3年,卻驚傳她要離職。但簡懿佳否認要去體育平台任職,她表示「打算休息一陣子,若有新去處,會告訴大家」。

簡懿佳出走沒關係,TVBS則改捧國際中心的記者葉佳蓉,葉佳蓉不僅能說一口流利的外文,外型也是甜美清秀,近來網路的討論度也不斷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