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倒飼料」惹的禍 葛仲珊自曝養死寵物

葛仲珊極具音樂天分,創作的饒舌歌曲令人驚艷。(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歌手葛仲珊201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隔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被稱為「饒舌界的鄧麗君」,日前她發行第三張專輯《皇后區的皇后》,在各大旁行榜屢創佳績,日前接受電台採訪,自曝12歲時竟把寵物金魚活活撐死。

葛仲珊自曝她曾把自己的寵物金魚撐死。(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葛仲珊的音樂風格獨特,深受歌迷喜愛,外表看似大而化之的她,對於寵物竟無招架之力,男團Boxing日前送她一隻金魚「肉桂」當寵物,她將肉桂帶至電台節目,不斷以娃娃音對金魚說話,她來透露12歲時也曾養過金魚,但因她一直猛倒飼料,害金魚被撐死,讓葛仲珊很愧疚,並決心要好好養肉桂,令主持人不禁對肉桂說:「下次還要看到你喔。」

葛仲珊曾考慮退出歌壇,但經過休息後還是帶著新作品強勢回歸。(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過去葛仲珊因不習慣成為鎂光燈焦點,曾考慮退出演藝圈,她暫退歌壇回紐約充電,沒想到一放鬆便得到更多靈感,沉潛兩年,終於帶著新作品霸氣回歸,過去她曾為張惠妹寫歌及合唱,將阿妹視為偶像,也在新歌中回嗆不看好她的酸民:「就躲在螢幕後面偷偷摸摸欺負,以為我怕你,但是真的我也並不,就算我中文不強又怎樣,你愛的歌手還是對我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