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骨變老了!趙麗穎感嘆:多希望能陪你老去

趙麗穎所主演的《花千骨》在台灣也十分火紅。(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主演過多部知名戲劇,2011年在瓊瑤新劇《新還珠格格》中扮演晴兒一角受到矚目,2015年與霍建華一同主演《花千骨》,使她人氣飆升,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女演員之一,日前她在微博PO出她在電影《乘風破浪》中的扮老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趙麗穎老妝照備受稱讚。(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在微博PO出一張她在電影中的老妝照片,並寫下「多希望能陪你老去」,照片中的她戴著老花眼鏡,微微駝背顯出老態,她也有感而發的說:「歲月可能留不下美麗的容顏,但能這樣和愛的人一起老去,也挺好的。」照片以黑白色調處理,令人有時光飛逝的滄桑感。

中國女星趙麗穎演技深厚,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與鄧超及彭于晏主演的電影《乘風破浪》上映25天便衝破十億票房,歌手李榮浩也有參與演出,新鮮感十足,先前導演便說票房若破十億就公布趙麗穎的老妝照,更有粉絲對她甜蜜告白「任時光老去,我也愛妳一如從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