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李準基!粉紅現身義大利佛羅倫斯街頭

李準基穿著一身粉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被網友偶遇。(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準基出道以來,就以一雙迷人又風情萬種的丹鳳眼著稱,讓他在雄性氣質中又帶著一絲陰柔,幾乎比女性還精緻的五官成了主要個人特色,不過也勇於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而他先前才因演出韓版《步步驚心》中的「四皇子」王昭一角,演技再獲肯定,人氣也又跟著水漲船高,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矚目焦點;最近,他就被網友目擊穿著一身粉現身義大利佛羅倫斯,引發粉絲高度關注。

李準基驚喜現身義大利佛羅倫斯街頭。(翻攝自微博)

微博網友「cccccarol」昨天(23日)PO出4張在義大利佛羅倫斯偶遇李準基的照片,從照片中看來他穿著一身白上衣、黑褲子搭配粉嫩的粉色外套,出現在當地的街道上,甚至還在一座廣場上的旋轉木馬遊樂設施前與數名扛著拍攝裝備的工作人員開始進行拍攝,被推測應該是為了工作特地前往佛羅倫斯的。其他有幸也捕捉到李準基的網友也紛紛貼出「偶遇照」,讓粉絲看了羨慕直呼:「大家怎麼都這麼幸運」、「在佛羅倫薩偶遇李準基,想想都浪漫啊!

李準基與工作人員一起在廣場前的旋轉木馬設施前進行拍攝。(翻攝自微博)李準基身後跟著數名帶著攝影器材的工作人員,應該是為了工作才特地飛到當地去拍攝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