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聞隊友死訊大受打擊 男星接受精神科治療

YOSHIKI透露1998年HIDE突然逝世讓他大受打擊,因此在美國接受精神科治療。(翻攝自TVREPOR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締造3千萬張專輯銷售紀錄的日本人氣樂團X-JAPAN,將於下月3日在日本上映他們的紀錄片《WE ARE X》,團長YOSHIKI昨現身電影紅毯,並參加映後見面會與粉絲相見歡,合體團員Toshi、PATA、HEATH、SUGIZO,而電影中除了公開過去30年間,他們悲劇性的解散再重組,更包含了團員HIDE、TAIJI突然死亡等故事。

YOSHIKI透露:「不是只有帥氣的樣子,在HIDE死後我也完全垮了。」淚崩稱自己因此大受打擊,在美國接受了精神科治療,多虧歌迷們數年間不斷替他加油打氣,才能順利完成電影,並像現在這樣站在舞台上。此外,該紀錄片也將曝光Toshl過去曾涉入邪教等黑暗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