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復合正宮 11億生活費安撫小三Mandy

洗米華(右)近日傳出復合正宮陳慧玲(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先前外遇,與「小三」Mandy生下1子1女,目前在英國照顧孩子,其正宮陳慧玲原本死心決定離婚,但洗米華近日使出糖衣砲彈成功挽回她的心,同時還送上2.6億人民幣(約台幣11億元)生活費,安撫小三Mandy。

《新浪娛樂》報導,「洗米華」周焯華外遇後,妻子陳慧玲開口提離婚,2人於去年5月正式簽字,但洗米華突然態度大轉,用盡辦法討好陳慧玲,並多次許下諾言:「我只有一個周太太」,近日陳慧玲明顯態度軟化,而洗米華為了不再惹陳慧玲生氣,要求Mandy禁止入境香港,留在英國照顧兩個孩子,除了送上千萬豪宅之外,又傳他再送上2.6億人民幣(約台幣11億元)安撫,對此,陳慧玲表示:「無可奉告。」Mandy經紀人則回應:「不會回應有關新聞。」

洗米華(右)為安撫Mandy,再送11億台幣生活費。(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