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笑迎前世情人 愛女萌照曝光

Doris喜獲千金,牽著愛女林米魯的小手入鏡。(Doris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葉湘怡昨天凌晨3點多升格當媽,她以自然產方式生下雙魚寶寶「林米魯」,Freddy陪著太太進產房,2人不走感性路線,看到愛女第一反應都是大笑,初當爸的Freddy更感動稱:「很開心終於看到女兒了,等了好久!」

林昶佐與Doris,歡喜迎接女兒「林米魯」。(資料照,出日音樂提供)

Doris懷孕胖了10多公斤,愛女重約3100多公克,生產過程順利,談到生產心情,她表示:「真的很痛,不過用力幾次就出來了。」她稱女兒真的很可愛,認為寶寶的耳朵和額頭像她,不過現在肉肉的好像還看不太出來。

夫妻倆正在為寶寶取名,他們養的貓咪名字叫「米粉」、「米龜」,因此愛女暱稱「米魯」也是米字輩。先前Freddy曾放話會幫忙帶小孩,不過Doris稱平常都是她在幫家中貓咪洗澡,更透露Freddy其實對母貓比較偏心,未來應該會很疼女兒,「他會有堅持啦,原則上我們都有共識,希望小孩不要被寵壞。」

閃靈團長Doris。(出日音樂提供)

Freddy這2天立法院及醫院兩邊跑,臨時起意決定陪太太進產房,樂得與親友分享喜訊,他希望「林米魯」未來能聰明、獨立,也說不急拚第2胎,會先把女兒照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