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開釋 謝欣穎斷7年情喊「這次換我追了!」

謝欣穎去年情斷7年男友。(翻攝自謝欣穎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欣穎和前男友梁士華穩定交往7年,本預定在去年聖誕節結婚,不料卻因觀念不同分手,2人目前維持工作夥伴的關係。情斷消息一出後,大批網友紛紛替她打氣、鼓勵,而媽媽對她說的一番話,更成為她斷開過往、迎向未來的動力。

謝欣穎上傳媽媽對她的鼓勵,並決定「不要再被時間追著跑」。(翻攝自謝欣穎IG)

謝欣穎近期飛往英國遊學,並常常在Instagram分享日常,似乎已不受情變影響。雖然謝欣穎開始展開新生活,但為人母總心疼子女,她昨在IG公開媽媽對她說的一段話「你已經不年輕了但,人生總有個幾次遇到前方有股力量使你快點經過它。」字字句句成為謝欣穎追求未來的力量,讓她領悟「我不要再被時間追著跑,這次換我追了。」而網友也替她加油,希望她能遇到對的人。

日前謝欣穎被爆戀上DJ Yen,她前幾天也po出Yen的視訊照,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要公開戀情了?對此,謝欣穎則回應:「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接受另一個人。」澄清2人是朋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