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德洛的愛鞋歡迎訂製 這家義大利名牌男女都愛

裘德洛腳上的Prada厚底牛津鞋是一款「男女通殺」的時尚聖品。(Prad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裘德洛(Jude Law)最愛穿的鞋款、Prada厚底牛津鞋即將推出訂製服務!這不僅是Prada第一次在台灣推出專屬男性的「Micro Sole」厚底牛津鞋訂製服務,選色更包含9種單一鞋面色系與12種三色拼接鞋面,再搭配鞋底的橡膠拚色、草藤編織或鑽石壓紋,可以組合出將近290款的不同風格,並於鞋內底Prada Logo的上方燙製自己的姓名英文縮寫。

Prada推出專屬男性的「Micro Sole」厚底牛津鞋訂製服務,牛皮款約 44,400至45,600元。(Prada提供)

Prada是厚底牛津鞋成為全球時尚風潮的先驅。第一款作品誕生於2011年春夏季,將優雅正式與休閒共融一體的設計獨樹一格,能拉高身材比例、風格百搭,男女都愛;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英國演員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還有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影后張曼玉等,都是擁護者。

訂製鞋活動時間將於今年3月2日至 3月12日在台北101 Prada旗艦門市舉行,訂購後約需等待3個月的手工製作時間,便可拿到專屬的訂製鞋款。

Prada專屬男性的「Micro Sole」厚底牛津鞋訂製服務可以組合出將近290款的不同風格。(Prad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