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姍儒想唱屋頂 吳宗憲:家醜不可外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紐約精品手拿包品牌edidi舉辦文華精品店喬遷開幕,吳姍儒、郁方、寶媽均前來道賀,吳姍儒原本一拿起麥克風說要帶來一首爸爸吳宗憲的名曲屋頂」,隨後說說是開玩笑的,表示爸爸有交代「家醜不可外揚,她還是說祝賀辭就好。

吳姍儒出席晚宴包款面具嘉年華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吳姍儒在稍後受訪時說爸爸沒有形容過她的歌聲,但說她說得比唱得好聽,因此她覺得她就好好主持就好,也沒有想要依爸爸安排嘗試演電影,我之前訪問過電影演員,有人說一個角色要演15個情緒說法,我覺得太難了!我還是好好主持就好。

吳姍儒出席晚宴包款面具嘉年華活動。(記者陳奕全攝)吳姍儒出席晚宴包款面具嘉年華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