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無極限 「滿腦子大便」這樣來的

奇美醫院ICU陳志金醫生,PO文虧8點檔的荒謬劇情。(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點檔劇情無極限,近日民視《春花望露》又引起討論熱潮,劇中飾演醫生的吳皓昇,竟拿著腹部斷層掃描,把王建復的病情硬掰成是「顱內出血」,笑翻大票網友跟觀眾,也引來醫界的反彈。

另外,奇美醫院ICU陳志金醫生也PO文跟上熱潮,向8點檔荒謬演法嘲諷一番,直指「你是顱內出血」,如果這是腦子話,裡面應該也裝有「大便」吧?!因為這個根本就是肚子(腹部)的斷層掃描(CT)啊,還自創新成語「指腹為腦」,笑問這是成語新解?最後更說難道這就是「滿腦子大便」的由來嗎?完全不必請教專家的鄉土劇演法。

由於劇情演法實在太無腦,陳志金醫生此文一PO馬上吸引大票網友留言,更引出同為8點檔演員的鄭仲茵回應,她回復一個笑到哭的貼圖,可見對此現狀她也是感到相當有趣荒謬。對此,民視《春花望露》監製也回應表示,因為每場每場太趕,忙中有錯,已開會並且會檢討。

ICU陳志金醫生po文跟上熱潮,向8點檔荒謬演法嘲諷一番,更引出演員的鄭仲茵的回應。(翻攝自陳志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