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感人!女星自殺 閨蜜替她盡了12年孝道

南韓女星李恩珠2005年在家中上吊自殺。(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年輕韓粉可能沒什麼印象,但對資深韓粉來說,「李恩珠」這個名字可以說是心底難以抹滅的傷痛,昨天是李恩珠的忌日,她曾主演多部經典電視劇如《火鳥》、《太陽旗飄揚》、《愛的蹦極》,和許多影帝級男星合作,年紀輕輕就站穩戲劇天后的地位,不過她在25歲事業巔峰期力求轉型,因不想再飾演清純玉女角色,決定豁出去在電影《紅字》中演出裸露床戲,不料被家人極力反對和苛責,讓她患上嚴重憂鬱症,最後在2005年2月22日在家上吊自殺,留給好友和粉絲無限悲痛和不捨。

李恩珠演出電影《紅字》有不少裸露和性愛場景,她曾為此事和家人起嚴重爭執,也罹患嚴重憂鬱症。(翻攝自韓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據《韓星網》報導,李恩珠去世後,除了粉絲和家人,還有一個人始終惦記著她,那就是她的好友、南韓知名女星金素妍,從李恩珠2005年離開到現在12年,金素妍都不間斷的替她盡孝道,照顧她年邁的母親。李恩珠生前的經紀公司Namoo Actors老闆也表示:「每年恩珠的忌日,金素妍都會帶著公司員工和李母一起吃飯,12年來從沒間斷過,哪怕是家人,也很少能做到年年如此。」這樣真摯且親如家人的友誼令人動容。

李恩珠好友金素妍在她過世12年間,不間斷的替她盡孝道,照顧年邁母親。(翻攝自韓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